2010年1月5日

[小竣] 誠

雨天和冷天的交疊,讓我的頭腦不斷的發癲。
總想試著思考許多的事情,但總是卡在某個不知名的環節,
而時間就在我沒有注意的時侯,往前一大步了......。
而在步伐之間的點點滴滴都是空白的回憶,讓我有點感傷,
於是決定要在未來用更多的東西填滿。
但卻忘記空間只有這樣,只有這樣的大小,太多東西是進不去的,
而那些進不去的東西變成了累贅,結果開始後悔當時的決定。

前些日子的我,很喜歡獨自走路過福和橋,因為我可以盡情的大聲嘶喊或者大聲放歌。
完全不用在乎旁邊的騎士呼嘯而過,耳朵聽到的只有自己的喘息聲。
站在橋中央,在台北的夜晚,只有著寂寞在陪伴。
我和寂寞演出了一齣又一齣的歌舞劇,時而傻笑、時而憤怒、時而失落。
獨立堅強,是寂寞孤獨的外衣,
我披上了這件戰袍,在人生的戰場上和失敗與挫折對戰,只為奪取成功的果實。
然而我就這樣遠離了我那純真的心,變的不討人喜歡。

和人鬥嘴真的不是我的強項,我只是想要有話聊而已。
也許一個人的時候我就會很安靜的坐在一個舒服的角落,獨自沉溺在自我的世界。
但當一群人在一起時,我就害怕被孤立,好像我不屬於這團體,
而這樣的感覺,最近越來越強烈.......。
就如先前所說,是我自己的選擇,對吧?但這樣的結果是註定還是巧合呢?
所以我只有不斷的去引起注意,才會感到我還存在。

但我決定不再如此了,真的太累了。
這是一個新的開始,我把它視為一個開始。
我想要做我想要做的事情,即使暫時妥協了,
我也要對未來的自己許下一定要做的承諾,
就好比環島的計畫,我不希望拖延了。
曾幾何時說走就走的我們,變得害怕事情的後果,這是成熟還是幼稚?
但我知道,一切的一切,都要對自己誠實。
只有這樣,我才不會後悔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