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日

[小竣] 做到

在倒數 5、4、3、2、1 時身處一個新環境
和很多不同的人一起倒數很有意思,但結束後的10秒鐘就是另一回事了

突然發現那是一種空洞,因為環境產生的空洞
我應該早點離開那裡的(在打這篇網誌時,心中一直吶喊著)
結果在2009年最後一天,腦中剩下的除了社團的歡樂
占了我很大的幸福感是星巴克新品-黑芝麻抹茶那提

為何不看煙火?
是因為煙火的空虛感太大了...大到我覺得可憐
跨年要開心,是因為身邊的人都還在,我們看見彼此
而不是為了看那莫名的仙女棒放射光芒和噴錢效果
卻沒想到今年更不讓人懷念。

而新的一年簡單的開始,一場升旗、一首國歌、一些朋友
我用力的唱個國歌和國旗歌,因為我不知道我還能唱多久
也許是因為懷念以前唱著同樣的歌的時光吧!!

回頭是我們常做的事情
但現在我開始習慣往前面多看一點
因為,過去太多緬懷了...以至於我忘記未來的創造性

加油了! 新的一年,要做就要最好。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