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3日

[艾爾] 父

親愛的父,願你能看見此篇告解

曾經,我年少輕狂
曾經,我不知所措
而今,我離家遠走,卻想起了許多種種
那時的痛、那時的淚
您對我的訴說,我開始珍惜了

嚴峻的面容下,那份總是為我擔心的心情
我開始有點了解了
我不是個好兒子,真的很對不起
但願,我還依靠在你的懷抱

我還是隻雛鳥吧!!
忘記如何飛翔了
翅膀彷彿失去了力量了
眷戀著在巢裡啾啾叫的生活

爸,你好嗎?


父親 你是安靜的-江美琪


雲是無聲的 風是沉默的
路是不語的 你是安靜的
手是粗糙的 腳是疲憊的
頭髮是零亂的 你還是安靜的

外面紛擾的 夢是延續的
我是眷戀的 你是守候的
歌還在唱著 世界已變了
我走向遠方了 你還是安靜的

後來我才明白 安靜就是力量
因為你一直是我的靠山
就算引來整個世界目光
在我的心中 你還依然是我所依靠的地方

外面紛擾的 夢是延續的
我是眷戀的 你是守候的
歌還在唱著 世界已變了
我走向遠方了 你還是安靜的


歌還在唱著 世界已變了
我走向遠方了 你還是安靜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