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日

[艾爾] 圈

在人群眾多的地方,是不是會突然更注意自己。
在這樣的夜哩,一場雨。
點點滴滴的思緒,透過雨滴打進我腦海中。
走在台北冷冷的街道,夜晚時分
行人已漸漸稀少,腳步不自覺的放慢。
心中有一種放鬆感,不再急著去完成很多事情
現在只有我,一個人。

這樣的夜晚,空氣中揉合著廢棄和菸草的味道,再適合不過。
台北,一直是個不夜城,唯有春節時期才有難得的空城景像...
而那時,我身處於溫暖的南部,面對一堆南下觀光客,心中悲傷

黑夜和白晝,輪流更替,決定了我們大部分的選擇
但對於現況,是不是應該決心做出改變
一成不變真的不是我的作風....我需要變化多一點的生活方式
參與不同的生活圈,激發不同的想像
了解另外一個圈子增加了另外的視野
不想當一個說話沒有內容的人,我想要言之有物

世界,如此廣大,一步一步走下去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