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7日

[小竣] 分歧

我想,我真的遇到了一個很大的分歧點了。

我不知道我現在的生活到底是怎麼了,對很多事情感到莫名的厭倦。
現在回頭看的當初都讓我痛苦不堪。
我不是小孩子了,我也知道事情過了就是過了,沒有所謂重來這一件事情,
但從你們的口中說出來,我總是感到憤怒在我心中咆嘯。
到底是為了誰好,我已經不知道了.......。
這樣的催眠到底還能維持多久的時間呢?
我是叛逆的、你們總是傷心,而我也因為你們傷心責怪我自己所做的一切。
但我習慣沉默了,因為我害怕所有的事情都被反對,所以我不再說任何的話語了。

一南一北的距離,現在想來,我或許是為了逃離當初才如此的努力吧!
現在的我,已經不是你們心中想要的那個我(或許從一開始我就不是吧!)
我不是個為了讓你們開心而去做事的人,因為我總選擇你們反對的事情
時間,對我來說,就像是個劊子手,一片片的剝奪我的心智
難堪,因你們我感到萬分的難堪和痛苦
你們知道嗎? 我很想讓你們開心,但我總是做不好。
一座座的高牆,中間是深不見底的懸崖
我們之間的距離,好遠好遠好遠
不想回去,是因為我害怕回去
我害怕你們所有的問題,以及回答後緊接著的問題
是我變得不認識你們,還是你們不認識我了
總在他人面前,真心的說正因離家如此遠才感到家的重要
但一回到家,我就好想要遠離

我怎麼了?我不知道
我想這條路走到這,接下來的路標如何指引,我就會這樣走了

這壓力下的生活,我已經沒有呼吸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