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2日

[小竣] 祈

漸漸地,忘記當初為了什麼而拼死拼活的努力
現在的生活對我來說,就好像偏向的另外的重心,世界傾斜了
白天,我開始瘋狂的逃離一切,晚上面對自我的譴責
在黑色的世界裡,只有我...
我在台北獨語,那一年為何到來
曾經,期望著到這一座大都市,想像五花八門
而開始生活後...厭惡、反感接踵而來,不過還是有開心啦!!!
當站在街口,看著號誌的數字漸漸往下,卻不再加速前進
選擇站在原地,等待下一次的變換

而在面對人生的一個絕望時,我卻只剩下祈禱可以做
期望著那件事情不要發生,期待著某件事情可以成真
是我自己的心性害死了自我的夢想吧!
恐懼漸漸地再度包圍我的身軀
結束的那一刻,是否一切就會結束呢?
在沒有相對的努力下...夢想的盡頭原來是黑暗的
不再有女神的眷顧,而是不想面對地獄吧....

就讓我繼續祈禱吧,祈禱著奇蹟發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