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1日

[小竣] 我親愛的偏執狂

對著自己唱這一首歌,那是直接的叫囂、直接的往自我心中打一拳。偏執於自我的怪異,想要去感受那太多太多的東西!所謂安逸,我想我的安逸來自於冒險不怕被責罵的生活。總是對自己有意見,對自我思考能力有所懷疑,因為這一個社會對我來說是需要防備的,不可輕乎。而所謂偏執,就像是咖啡中毒一般,每天沒有碰到咖啡的香就覺得怪怪的,那是一種明明沒有時麼但卻是說不出所以然的感受。

為何要偏執,或者說我們怎不去偏執呢?就像是要捍衛自我的原則一般,總害怕在這樣的生活中失去了一些小事物,當我們手手去抓時,旁人卻總認為偏執。但仔細想想,人因為這一小小的偏執而有所不同,也因為如此,我們去注意到了那隱隱發光的特質。那是個契機,想去認識人的契機。是啊!就讓我們好好的去擁抱那偏執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