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日

[軍旅] 記.二

進入軍中幾日,繁忙的事項不斷的重複。填寫文件、領一堆裝備、動作操演,再加上餐勤照三餐上工,感覺自己的感官漸漸消失,都快變成機器人了。一成不變的動作、炎熱的夏日、狂奔的汗水、緊繃的情緒以及無處可洩的怒氣,讓人身心俱疲。

所謂的團體生活,在這樣的訓練之下,感受如此明顯的「牽一髮而動全身」久了,動作整齊的團隊漸漸成型。另外,餐勤的生活雖然跟在部隊的時間不多,但在這樣的小團體中,卻也有著不同的情感和情誼。

軍中的生活猶如一個小型的社會一般,也因為生活的距離如此相近,人的表徵也變的好觀察。小動作、小表情,許多樣貌讓我莞爾一笑,每個人的背後都有一些什麼,而造就了現在的想法和態度。

我相信,人與人的相遇是機緣所成,我期待那深刻記憶的留下。

時間進入冬季時節,起床的時間勾改為早上六點,雖然對餐勤而言沒有太大的差別,但我卻貪圖這半小時。作息調整後,我更需要睡眠,那無法消除的疲倦感,願早日消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