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0日

[軍旅] 記.五

第二次的懇親日,老爸老媽的到來著時讓我驚喜。沒有大魚大肉,有的是許久沒有吃的水果和健康飲品。很簡單的東西,卻讓我心中的暖意滿溢出來。只能說父母對我的關心,我還不完啊!儘管見面不到一小時,卻讓我這「浪子」想家的情緒往上飆升。我要更好,對我自己說,為我和我所愛的人。

來接班的是一對情侶檔,兩人的甜蜜指數很高,高到我都想戴墨鏡了。但是兩人的甜蜜模樣,讓我這「媒人」於有榮焉啊!也讓我感到有點羨幕,開始小幻想著也許哪天也有這樣的甜蜜。

懇親的大活動,軍歌大火拼,雖然在第三首弱掉啦!但我還是覺得很好玩。而唱完後的餐勤組合照,有一種莫名感動,那是一起辛苦後換來的情誼,有著不一樣的情緒混雜在裡頭。懇親完,安檢後,接連著是新訓的大合照時間,讓大家熱血沸騰,情緒莫名的HIGH,大家一起大聲吼叫、大聲的笑,廣角鏡中的我們呈現了軍人的同袍情。

另外,不得不說咱們鐵血餐勤真的越來越強,用著那極好的默契再僅存的時間中,快速又確實的把飯菜打好,連班長都豎起了大拇指。如果說這是目前最強紀錄,那我想下一梯十二中的餐勤學弟們要加油了!

PS:最近有聽說要換掉餐勤的可能,希望不是真的!畢竟還是有點不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