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4日

[小竣] 評

那一天,我將身軀沉於海水之中,感受它的沁涼、包容和鹹味。那一日,我在大雨的都市中狂奔,全身被雨淋濕,無一倖免。每一天,都要喝一大堆水,彷彿深怕沒有水的那天會到來。

我需要離開一些時候,我想要去尋找一個新的生活方式。我的所作所為好自私啊!現在這一個決定也是。望著許許多多的文字,重新排列著他們,突然驚覺,重複性好像越來越高,而我身陷其中。一個人久了,很多事情的思考都變得很一個人,雖然熱衷於服務性的事情,但好像還是很自我。

無法感受到他人的心,有人說那是雙方的,誰都沒有錯。但有誰來說對錯呢?這一段故事,總是有開始,而哪個開始,,,是無心還是有意,天秤已經失去了平衡,無法評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